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回來了 

爸爸去蘇丹已經好幾個月了。今天,他就要回家,真令我們高興。 

上午,我和媽媽早早來到了商店,買了一串漂亮的小彩燈和5個氣球。回到家,我和媽媽把彩燈編成各種形狀,還把每個房間打掃一遍。我把氣球也吹好了,掛到各個房間里。 

時間過的真快,到了晚上7點了,爸爸要回來了。我和媽媽焦急地等待着。可是,到了8點,仍不見爸爸的人影,媽媽只好打電話問火車是不是誤點了。媽媽和我坐立不安,突然,我聽見有人喊齊晉,媽媽連忙喊我快下去迎接爸爸。我趕緊下樓,誰知剛下到二樓,我一下就摔到了。我忍住疼痛,下到一樓,一樓的燈壞了,走廊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但我最終還是找到了門的開關。門開了,我看見了爸爸。我趕緊把爸爸拉上來,爸爸給我帶了電子遊戲盤,我給爸爸一個計算器作為禮物。 

這一天晚上,我們說呀笑呀,快樂極了。

  2月17日

  天氣晴 

爸爸要走了 

明天,爸爸就又要出國了,媽媽讓爸爸陪我玩一天。 

爸爸既要幫媽媽幹活,又要陪我,可把他忙壞了。我為了玩,不住地催爸爸快點干。爸爸陪我玩騎大馬、騎自行車、捉迷藏。晚上,我和爸爸洗了個澡,又在沙發上下軍旗、看電視。看完電視,爸爸陪我在床上看小時候的影集。我邊看影集,邊聽他講我小時候的趣事。深夜,我家的燈才熄滅。 

睡夢中,我夢到爸爸又回來了。我多麼想爸爸呀。

  2月21日 天氣 多雲 

爸爸走了 

早上,我睜開眼睛一看,爸爸不見了。我急忙問媽媽:“爸爸呢”?,媽媽說爸爸走了。聽到這話,我大哭起來,媽媽忙安慰我。 

為了不讓我難過,她教我用手機給爸爸發短信,陪我下軍旗。我想騎自行車,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她把自行車扛到樓下,我騎上了自行車。由於不經常騎車,手把不住車把,車子不聽我指揮。一會兒東,一會兒西。不過,很快我就騎熟練了。把媽媽甩的很遠很遠。我飛一樣地向體育館駛去,只見體育館門前沒有一個人,我可高興了。我騎着車順着體育館的辦公樓繞大圈,媽媽來了,我就在體育館周圍轉小圈,媽媽讓我陪她去市場買菜,我也爽快地答應了,買完菜我和媽媽回到家。 

這一天, 過的真快。爸爸走了,我要和媽媽快快樂樂地學習和生活,等着爸爸回家。

  指導教師

  董玉玲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