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企鵝可可(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可可(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企鵝媽媽生了三隻小企鵝,是可可、麗麗、和文文,它們都很可愛美麗。有一天,企鵝媽媽讓可可、麗麗、文文去打柴,它給文文、麗麗和可可每人一把金斧頭。它們出發,它們拿着斧頭開始砍柴,可可砍了三筐,可麗麗和文文呢,只砍了一筐,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它們倆不捨得用金斧頭砍樹。

  在回家的路上,它們看見了一個要飯的企鵝,看上去是個要飯的,實際上卻是個富人,可可看它很可憐,就送給了他兩筐木柴,那個富人被她感動了,送給她二袋金子。  回到家裡,可可把錢給了媽媽。

  第二天一大早,企鵝媽媽、麗麗和文文還在家裡睡覺,可可就早早來到果園摘了很多果子,她把果子拿到市場賣了,把錢給了媽媽還給媽媽和哥哥、姐姐各留了一個大果子。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可可(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可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