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企鵝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旅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南極,有一個小企鵝,他要去旅遊,他收拾收拾書包穿上他的黑褂子,露着白肚皮,出發了。

  他在旅遊的過程中看到了很多美景。

  他來到了中國河北省的邢台,來到了九龍峽。

  小企鵝想爬山,爬到山頂上往下一看:哇噻,這裡的景色好美啊!一條大瀑布從山頂上飛流直下,山間的綠樹、紅花、奇石、還有一些活潑的小動物,比如說:小松鼠、小兔子、小鳥、小狐狸……他們在快樂的玩耍。

  小企鵝想:我能把家搬到這裡,那該多好啊!我回去跟媽媽商量商量,看看我們的家能不能搬到這裡。

  於是小企鵝,回到家裡對媽媽說:“好媽媽,我今天去中國河北省的九龍峽去旅遊了,那裡的景色可美啦!我想搬到哪裡好不好啊?”媽媽說:“傻孩子,我們的家在南極,我們到那裡,氣候不適應。我們在那裡會沒命的。”

  小企鵝終於明白了,東方好,西方好,但是還沒我們的家鄉好。

  河北英華小學三年級:一支花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