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記憶寶盒,裡面珍藏了許許多多的記憶寶石,但其中最閃亮的就是我家去黃金海岸滑沙、滑草場的那一顆。那次的快樂無法言喻。

  記得那時我剛剛6歲,爸爸決定帶我們全家去黃金海岸去玩。一路上,我不時的問:“到了嗎,還差多長時間才能到啊?”似乎我能把滑沙玩得很好似的。到了滑沙場,看着那一座座小山似的沙場,我心裡一驚,突然不知道我來的勇氣被哪陣風給吹跑了,一下子恐懼佔據了我的心,把自信打了個落花流水。正在我猶豫滑還是不滑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越越,想什麼呢?該你拿滑沙板了!”我怯怯地說:“媽媽,我害怕……”。“沒關係,這個項目很好玩,你看,有那麼多人都滑了,再說了還有媽媽在你身後給你保鏢呢,怕什麼呢?”媽媽耐心的對我說。“嗯!”我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

  輪到我滑了,我坐在滑沙板上,旁邊負責安全的阿姨對我說:“小朋友,要反握扶手,腿要彎着放在滑沙板的邊緣”。我正緊張地按照那位阿姨說的練習,只聽“呼——”的一聲,我被阿姨推了下去,我緊緊地閉上眼睛,只聽見耳邊嗖嗖的風聲,心裡的恐懼開始安營紮寨,懷裡像抱了只小免子似的,“砰砰砰”的亂跳。大約過了十幾秒鐘,我着陸了!顧不上腳肚子還在打顫,我猛地站了起來,高興的手舞足蹈,又蹦又跳,這時,媽媽從旁邊的滑沙板上站了起來,慈愛地對我說:“你看,這不是成功了嗎!:”“嗯”,我又是一蹦三尺高。

   人常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次滑沙,我懂得了有些事情看起來讓人很害怕,會帶給我們一些危懼,但只要能克服困難,就一定有可能成功。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