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雷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雷鋒”

馮凱瑞

雷鋒事事處處為人民服務,我們大家都佩服他。今天我也當了一次小小的“雷鋒”。

我去公園玩,旁邊的花兒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我捂着鼻子,看見路邊許多垃圾,而且也看見一個人在扔香蕉皮。旁邊來了一位老爺爺,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上了。我扶起老爺爺,看看老爺爺有沒有傷着。我突然想到雷鋒叔叔,就帶着一個大大的塑料袋,把公園的垃圾全都撿起來。雖然我滿頭大汗,但我幹了一件保護環境的事,我感到自豪。撿完了,把滿滿的一袋垃圾放在垃圾箱里,髒兮兮的公園變成了美麗的花園。

今天我幹了一件非常光榮的事。小小的雷鋒是我,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