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植樹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朱新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校園南邊植樹。我們帶着樹苗,迎着陣陣春風,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校園南邊的空地走去。 植樹活動開始了,老師說:“我先給你們示範一下。”老師先在地里挖了個坑,把樹苗放進坑裡,蓋上泥土,用腳踩實,灑上水,就種好了。澆水時,老師特別吩咐:“第一次給樹苗澆水要多灑一些。”於是,我們就按照老師說的方法幹了起來。 我拿起鐵鍬,弓着背,彎着腰使勁地挖坑。可植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只幹了一會兒,手就開始發軟了,腳也快支持不住了,一不小心,嘿,摔倒了。但我看不少同學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噓噓也不肯休息一下,我也不甘落後,又重新站起來繼續挖。挖呀挖,一個水桶大的樹坑終於挖好了,我和同伴立刻把樹苗放到坑裡,蓋上土,踩實,然後澆了些水,一棵樹苗就這樣植在土裡了。老師誇獎道:“不錯,你們第一次種樹就種得這麼好,真不錯!”聽了老師的誇獎,我們幹得更起勁了。我們種完一棵又一棵,慢慢地忘卻了身上的疲勞,一滴滴汗水落在泥土上,我們都顧不上擦了。一陣風吹來,樹苗一搖一擺的,像是看見我們這麼勤勞,都為我們歌唱。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看着自己種的小樹,感到很自豪。這是我們親手栽下的小樹,我們將和小樹一起成長。到我們長大成材時,這些小樹苗也將成為一棵棵參天的大樹。 

  指導老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植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