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我們來到鄉下植樹。

  我們買了兩顆蘋果樹苗。到了鄉下,開始植樹。我把袖子捲起來,挖了兩個坑;然後把樹苗放進去,埋上土;接着給它們澆水。

  小樹種好了。

  該回家了,我心裡默默地想:小樹呀,快快成長吧!我會經常來看你們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天氣變暖、地震、水災這些很少發生的災害在現在、在國家、在世界為什麼會發生的如此頻繁。黃河的水位為什麼會增高;為什麼人們說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為什麼人類的科技在進步,而環境卻越來越差;動物在逐漸減少,甚至一些珍奇動物已瀕臨滅絕。人類啊!問問自己吧。全世界人民向人們呼籲!國家領導人向呼籲!我們的地球母親向人們呼籲!植樹!植樹!

  這幾天有一則新聞,日本9級地震,為什麼?

  人類啊!難道大家希望世界沙漠化嗎?3月12日是植樹節,可是大部分人從來沒有重視過,人類啊!危險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大家難道沒有發現、沒有聽見嗎?

  人們啊!植樹吧!把這個節日稱一稱,他是否和生命一樣重、一樣有價值?所以一起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大家共同的家園—地球,在不讓她穿上黃色的“沙衣”,而要讓她穿上綠色的衣服,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道南小學五年級:牛?

您正在瀏覽: 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