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風婆婆帶着雪娃娃,漫天飛舞着,給陽春三月的新安江披上了一件聖潔的白襖。

  東區廣場後面那雪白的小山坡上,一簇簇,一群群的五顏六色的亮點在閃動。原來今天是植樹節,我們四十二位新一小的同學們在大雪中光榮地參加了市組織的植樹活動。

  山坡上呈現的是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有的拿鋤頭賣力地挖着,有的用手搬着土裡的大石塊,有的負責運送樹苗,大家忙得不亦樂乎。風婆婆和雪娃娃一點睡意也沒有,她們合夥吹下了同學們的雨帽,撐傘的同學一點兒也不畏懼,利索地扔下了雨傘,儘管身上和頭上都披花掛白的,可我們仍埋頭苦幹着。你瞧,“小胖墩”張翔宇挺着個皮球似的肚子,在這樣的滑坡上行動非常不方便,可他好像比誰都有精神,爬上爬下的,非常勤快。徐德民也不甘示弱,在同學的幫助下,種了兩棵小樹呢!還有平時嬌生慣養的女同學們,也是衝鋒陷陣,簡直像個花木蘭。

  當我們把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放進挖好的土坑,填平和壓實土后,大家已是滿頭大汗了,可伸出的手一雙雙都是紅通通的,簡直像十根長短不齊的胡蘿蔔,我的雙腳痛得就好像失去了知覺。

  我們望着一棵棵親手種的小樹苗神氣地站立在白茫茫的山坡上,透出那清新的嫩綠,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傾心的微笑。我彷彿看到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它將與我一起茁壯成長,在這片綠色的天空下,成為一棵棟樑。
 

您正在瀏覽: 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