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月5日,向雷鋒叔叔學習紀念日。早晨,爸爸開車送我去上國畫課,在路上,隨處可見“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紅色的標語。小時候。在書上常常看到雷鋒叔叔的畫像和學習雷鋒的精神。開學的這幾天,在我們班的電視機里。殷老師常常給我們播放雷鋒事迹的紀錄片。片里講述的是:雷鋒是一名解放軍戰士。他非常樂於助人、勤儉節約、艱苦樸素、見義勇為、善待他人、奉獻社會、從小事做起,關心戰友,刻苦學習,經常幫助老奶奶過馬路,幫助戰友洗襪子……雷鋒的精神在鼓舞着我,雷鋒就在我心中。

  在國畫課上,有一名一年級的小同學,他不會刷盤子,不會涮筆,我全心全意的教他。並幫助了他。他說:“謝謝你。大姐姐。”這時我的心裡暖烘烘的,我才知道幫助別人是這麼的快樂呀!在學校里,我的同桌學習不太好,經常上課時問我問題,每次我都耐心地給他講解。他業有時也抄不好,經常放學回家后給我打電話問業。有一次。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就剩下我和殷老師在教師里,她正在打掃衛生,看着老師C弱的身軀、豆大粒的汗珠從臉上淌下來。我一看,急忙去幫助老師打掃,這應該是我做的。從這件小事里,讓我懂得了關心她人。我以後要向雷鋒叔叔學習,讓雷鋒精神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