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湯老師興沖沖地走進了教室,手中端着一盆花,輕輕的放在講桌上,她微笑着注視着我們,看着我們好奇的眼睛。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是什麼花?有點同學說這是鳳仙花,有點同學說這是玫瑰花,還有的同學說…….。老師微笑着告訴我們:這是杜鵑花,這是一株奼紫嫣紅的杜鵑花,她還有一個別名叫做映山紅,外號被稱為“花中西施”。 

  杜鵑花種在一個精緻的花盆裡,花盆上雕刻着一行行整齊的文字,像是在告訴我們這株杜鵑花有着美麗的故事傳說。杜鵑花的高度大約有10厘米,長着咖啡色的的枝幹,還有些彎曲。一片片蒼翠欲滴的花葉,彷彿像一隻只小扇子,微風吹來,翠綠的花葉在微風中輕輕的搖動,好像是在快樂的舞蹈。杜鵑花的花瓣就隱隱約約的藏在花葉之中,紅紅的,綠綠的,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有的花才開放了兩三片,有的花兒花瓣全部都綻放了,有的還是花骨朵,露着桃紅色的小花尖,漂亮極了。 

  看到這一盆美麗的杜鵑花,我的心情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