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啊,令人厭煩的半期考終於結束了,學校組織我們三年段的同學去福州左海公園春遊。 

  在等待玩“雙龍出海”這個項目的時候,大家像麻雀一樣在嘰嘰喳喳地討論自己要坐龍的哪兒。我沉默不語,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玩?不玩?為了在一些膽小鬼面前表現一下勇敢的我,坐就坐唄!到我了,我假裝挺開心地找了一個龍中間的座位,嘴角擠出一絲微笑,握緊把手。“丁零零”準備鈴響了,兩條龍開始飛了。這好像比倒立還讓我難受,頭似乎要掉到地上,同學們的尖叫聲一浪高過一浪,這令我進入了幻想,這條龍突然變成了月亮船,我在船上飄呀飄……突然,兩條龍飛到了最高點,我想同學們肯定覺得這裡最可怕,我差點尖叫起來了。隨着尖叫聲的平息,我反映過來;遊戲結束了。終於結束了。我迅速跳下龍,奔向出口。在出口處,我很開心,因為我克服了恐懼戰勝了自己。 

  接着,大家玩了“高空飛車”,我和幾個同學不敢玩,先排隊玩過山車。過山車好刺激,I like! 

  最後是“旋轉木馬”,太幼稚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