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君子蘭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君子蘭的秘密

  黃龍縣中心小學 四年級(3)班  袁曄

  君子蘭怎麼會有秘密?君子蘭不就是一種花嗎,它怎麼會有秘密。如果你們這樣認為,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君子蘭的“秘密日記”!

  我知道君子蘭的秘密是在一天的中午:那天,我放學回到家,看到我家的君子蘭像生病了一樣,彎着腰,弓着背,“臉色”也不太好。我很心疼,急得在家團團轉。後來,聽爸爸說我們家的君子蘭生病了。君子蘭最常見的病有三種:葉片枯萎病、葉斑病、細菌性腐爛病,而我們家的君子蘭則屬於第一種。爸爸說:“是君子蘭該添肥料了”。 哦,原來如此。你想,這君子蘭的肥料是什麼?君子蘭的肥料原來是啤酒啊。說實話,這君子蘭怎麼會喝酒?“這君子蘭呀,喝酒也不能多喝。”我想:不能多喝,該不會是喝暈了吧?!

  你看,這大自然的傑作,真不愧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呀!

  (小作者的觀察日記,寫出了觀察之後的發現與感受,表達了對大自然神奇的讚美與感嘆。)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