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紫羅蘭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紫羅蘭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感動就如康乃馨熱情、魅力。也有人說感動就像鬱金香高雅、富貴。而在我看來感動就是紫羅蘭香氣濃郁、還很平凡。

  我、曾經一個很驕傲的人。因為那次感動使我變了。變得更加快樂。變得更加幸福。

  她是我的閨蜜。烏木般的頭髮。兩顆大眼睛如寶石般鑲嵌在那白皙的臉上,而那櫻桃般的小嘴卻總是對着我“滔滔不絕”。那一天。發成績的時刻到了。一直是前三的我。不屑的看了一下別人、心想這次第一肯定非我莫屬了。成績一發下來。我的自信被打壓到自卑。看到78這麼差的成績,一向心高氣傲我頓時無地自容。而其他人看着自己的成績正樂呵呢。不時還傳來幾句“那不是我們班的‘第一’么,怎麼這次壓壓她那股清高勁了吧。”大腦里總是傳來那刺眼的分數,受不了打擊的我。含着淚跑了出去。本以為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全世界都討厭我。嚎啕大哭的我。以為誰也不要我了。就在這時傳來一個聲音“你沒事吧,別哭了。諾,擦擦吧。”說著便把紙巾遞了過來。然而此時的我並不領情還對她吼道“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她貌似被我的話語嚇到了。往後退了兩步。一直默默不出聲。“其實成績並不可以代表一切的,你說我在同情你,反正我沒有。隨你怎麼想吧。你不是很堅強么?就被這麼點小事就給打敗了?太弱不禁風了。”她也向我吼道。聽了這段話的我氣不大一處來“我沒有!”“那你給我站起來啊。”她一把拉起我的胳膊。對我說“這點小事怕什麼。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應該更努力證明給他們看。”我默不作聲。我的心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因為我很驕傲從沒有人和我做朋友。我也一直認為沒有朋友我也可以活的很好,但是這次,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我伏在她的肩上哭了。第一次有朋友的感覺。這麼好。我笑了,她也笑了。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愛。

  感動。真的好平凡。但每次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而這份紫羅蘭般的感動,卻是我的專屬。

  青海海西格爾木市格爾木市第三中學七年級六班初一:馬正蓮

您正在瀏覽: 那份紫羅蘭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紫羅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