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羅蘭的傳說[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的傳說[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姓紫,名蘭. 

 有一天,她上山砍柴,遇見了一位天神,天神說:"你其實是紫蘭仙子,快跟我回天庭吧!””"啊!””紫蘭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但她馬上又清醒了,說:"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回家看看父母吧!””說完,紫蘭丟下筐,飛快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中,紫蘭不好跟父母說,便留了一張紙條:我永遠愛爸爸媽媽,我永遠是你們心中的好寶貝!寫完紙條,紫蘭便帶着悲痛的心情來到了山頂. 

 天神一把拽住紫蘭,帶着她飛向天庭.飛的感覺真好啊!但紫蘭似乎沒感覺到,她的心中只有爸爸媽媽,根本不在乎什麼仙子不仙子的. 

 來到天庭,玉帝馬上封紫蘭為一品仙子,並賜紫蘭一座紫的寶殿,玉帝說:"還不快謝!””"謝主隆恩.””紫蘭說到. 

 過了一段時間,紫蘭,發現了一個人,叫羅通,管日月星辰,就這樣,紫蘭偷偷的愛上了羅通 

 欲知如何,請看下集:紫羅蘭的傳說[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的傳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的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