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凱、那櫻和瑩瑩降落在了無間晴陰島。途中,小凱撿到了一顆龍捲風型寶石,瑩瑩撿到了一顆雨滴型寶石。果然,蝶龍和晴龍、陰龍廝打在一起。可是,武功高強的晴陰二龍居然被撲倒在地!那櫻生氣了:“蝶龍!你又出來作亂!”蝶龍不屑地吼:“哼,我現在擁有了蝶羽石,你又奈何不了我!”那櫻憤怒了。她衝上前去和蝶龍開始了生死攸關的搏鬥。那櫻退後幾步說:“我要和你同歸於盡!只要把你我封印好,瑩瑩和小凱就能有足夠的時間尋找風銀石、雪絲石、雨馨石、冰破石、晴陽石和陰影石!”一道金光閃過,那櫻用儘力氣喊道:“小凱瑩瑩!我在地上留下了一面鏡子,那是我和你們溝通的唯一寶物!”那櫻和蝶龍不見了。小凱撿起鏡子,摸了摸晴龍、陰龍。晴龍、陰龍居然傷口痊癒了!晴龍高興地拍拍翅膀:“謝謝你!其實你只要用手摸摸動植物或人就能幫他治病。當然只有壞人痊癒不了,這是你辨別壞人的方法!”陰龍走上前:“其實你的那顆龍捲風型寶石就是風銀石,瑩瑩的雨滴型寶石就是雨馨石。風雪二龍現在在風雪深淵修鍊呢!我送你們一顆透明寶石。風龍對藍,雪龍對白,冰龍對黃,雨龍對紫,我對灰,晴龍對紅。只要寶石出現一種和一條龍對應的相同顏色,就說明那條龍對應的寶石出現了。離主人越近,信號越強。我和晴龍去無間地獄修鍊啦!”

  小凱和瑩瑩低下了頭……

  未完待續……

  三年級:潘春宇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