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③落寂雙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③落寂雙冰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海波島的怪事①③落寂雙冰 標籤: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怪事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 青島的冬天作文

  “以後小心點,改改你那毒舌和火爆脾氣。”淡然的語氣,好像事不關己一樣,除了樂凱,還有誰會用這種語氣和落櫻說話?“丫丫的誰要你管……”落櫻的話越來越小聲,她現在已經完完全全地熟悉了樂凱的性格。剛開始冒險時,樂凱的行為可以說比三歲小孩還幼稚,那時候她一直都是大姐大。隨着時光的飛躍,樂凱已經變得越來越成熟,現在的他,就真真正正變成一個11歲的男孩。而落櫻卻喜歡以前那個幼稚的他。但這不可能了,不是么?樂凱,原本只是一隻醜陋的毛毛蟲,後來,他變得成熟,靜靜地用繭包裹住自己,到最後,蛻變成一隻完美的蝴蝶。一隻完美的蝴蝶,可能用繭包裹住自己,重新做回一隻膽小懦弱的毛毛蟲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但是——落櫻並不高興,她現在只不過是一個蠢蠢欲墜,快要從枝頭上摔下來,變成肉餅的繭。僅此而已。

  “那好,我不管你了,你摔成肉醬我還挺想慶祝一下。”樂凱勾唇一笑,輕輕地把放在落櫻腰間的手抽離。雲霄中,他的身影若隱若現,唯一不變的是他嘴邊妖孽的笑。落櫻原本下落的速度從緩慢變為急速。

  “啊啊……”在落櫻即將落地的0.0000001秒鐘,樂凱一個漂亮的閃身,不費吹灰之力就穩穩地把落櫻接住並放在地上,但他的眼神卻不曾在落櫻身上停留過。“美麗的小姐,我務必要提醒你一下,你走光了。”“啊。啊?啊!啊——”

  (獨家爆料:落櫻的表情:滿不在乎→呆泄→醒悟→吃驚外加驚天動地的慘叫)

  落櫻把晚禮服扯了扯,準備和樂凱來一場大眼瞪小眼之戰。但人家樂凱的目光沒有一絲在落櫻的身上,他的眉頭緊鎖,眼神中的警惕消失,緊握的左拳頭漸漸鬆開,右手微微抬起,形成的龍捲風也變成了一股清爽的涼風。“躲躲閃閃,似乎不是你們的作風,冰魂冰魄。”冷淡的語氣,這似乎已經是樂凱的極限。看來,他對她們的好感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凱,我們只能躲,憑你的能力,能讓我們不再躲避下去么……”“唔……樂樂真是個大壞蛋!讓人家再躲一會兒就不行嘛!”“魂!小時候你可從不會向凱撒嬌,怎麼現在這麼擅長了?”“那是!我向你撒嬌撒習慣了嘛……”“嗯哼?你說什麼?”“沒沒沒,我什麼也沒說……”一個卡哇伊的聲音和一個冰冷的,和樂凱沒什麼兩樣的聲音。“魂魄之翼!”一個扮成18歲的妙齡少女從天而降(她們和樂凱小時候可是最好的玩伴,一起度過了3年,三個人現在都是11,還有一個男孩子,下面即將揭曉),抱着一個可愛的天使娃娃。她的小臉圓嘟嘟的,但卻十分精緻,活像個放大版的SD娃娃,也難怪落櫻一見到她就衝上去摸着、捏着她軟軟的光滑的小臉。(魂:o(?□?)o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櫻:⊙0⊙好滑啊,捏起來好舒服的說~)

  “從4歲就呆在這裡,都快發霉了。呆了整整7年,總算盼來了一個人,你……”冰魄一翻身,靜靜地走到了樂凱的身旁。“天陌……怎麼樣了……”沉默了許久,樂凱發話了。“他……”冰魄聽到這個字眼,眼中的光芒黯淡了下來。看着她欲言又止,十分憂慮的樣子,樂凱輕輕擁她入懷。眼淚,浸濕了樂凱的衣服。“他……現在是……蝶龍的……二護法……”樂凱的眼瞳猛然睜大,仇恨的火焰在他的眼中升騰,抱着冰魄的手不由得變得更緊。

  電光火石間,樂凱的瞳子猛地收縮,抱着冰魄,推開冰魂,拉過落櫻,跳上冰台,而冰魂也展開了粉紅色的羽翼飛到半空中。“嗖嗖嗖嗖——”幾根三米長的冰矛射在了地面上,入地三尺。郎爽的笑聲,曾經屬於天使的微笑。但現在,卻變成了惡魔的冷笑,噩夢的前奏……

  就是這時候,樂凱的世界有了恨,也多了愛……

  敬請期待十四集,噬魂天陌!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①③落寂雙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①③落寂雙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