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風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風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風扇

  今天在吹風扇時,我發現我家的風扇有一些缺點:一、轉葉轉動時會發出讓人心煩的噪音;二、儘管風扇能左右擺動着吹風,但當它不正對着你吹時,你就感覺不到涼快;三、一旦關掉風扇,過了一會兒就又會感到熱。所以,我想在長大后發明一種全自動、多功能的新型風扇。

  這種風扇的顏色是彩色的,形狀各異:有星星形狀的,有花朵形狀的,有葉子形狀的,有月亮形狀的,有太陽形狀的……可好看了。在風扇的兩旁,還各有一隻機械翅膀,可以飛行。這種風扇沒有底座和按鈕,在它的身上裝有“心靈感應器”、“噪音轉化器”、“空氣凈化器”和三個“溫度感應器”。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要裝三個呢?告訴你們,這是四季的感應器,會隨着季節變化而確定運用哪個感應器。春天和秋天是同一個感應器,顏色一半綠一半橙。藍色和紅色的分別是冬天和夏天的。

  這種風扇的功能很多。它可以根據“心靈感應器”發出的指示而行動。比如,你很想吃西瓜了,一陣綠色的風吹了過來,落在餐桌上,變成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讓你吃個夠。它吹出的彩色風可以讓人心情愉快,能感到涼快或溫暖等。它只要放在一個房間,你呆在其他房間也能感到舒適。它還會播放音樂,因為噪音被“噪音轉化器”轉化了。你絕對想不到它的能量居然是廢氣,“空氣凈化器”就是它的能量倉庫。它沒有開啟時,“空氣凈化器”也在吸收廢氣儲存着。一開啟,“空氣凈化器”就開始凈化廢氣,變成新鮮的空氣讓扇葉扇動出合適的風流。當屋子裡達到“溫度感應器”的溫度標準后,風扇就會自動關閉。

  雖然我現在還小,而且現在的科技還不是很發達,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風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