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風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風箏是什麼樣呢?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它能為人類服務,比現在更大更好。

  未來的風箏有一種是短途飛行的工具。它有一個遙控器,不管主人在不在風箏上,都可以使用它,但是只有主人才能發送指令。這種風箏最大的特點是只能乘載六十公斤以下的人,所以只有瘦子們才能使用它,在天上飛,胖子們只能在地上開汽車。主人可以乘它去上班,也可以接送孩子去學校。

  未來的風箏還有一種是可以運輸貨物。特別是可以幫助快遞公司送貨物,未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網購,需要快遞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了這種風箏,快遞公司把貨物放在風箏上,通過輸入電腦程序,用無人駕駛的風箏將貨物送到客戶手中。這樣可以加快送貨的速度,為更多的人服務。

  未來的風箏可以藉助風力,可以用電力,可以用太陽能,還可以用特殊氣體提供能源。這些能源可以通過電腦控制系統,進行交替使用,這樣還有利於環保。

  未來的風箏這麼好,我真想快點飛到未來去啊!

  三年級:粉紅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