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風箏 

 人類的智力正在提高,科學的技術正在不斷地發展,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一種可以讓人坐在上面的風箏在地球上出現。它是用特殊的高科技合金屬材料做成的,它堅固的身體非常輕,風箏度下還有一個火箭的發射系統裝置,可以人送到夢想去到的目的地。 

  未來的風箏全部都電腦系統控制,起飛前,首先從電腦的數據庫里調出,從起點的路程到終點的路程的數據,然後把你所要飛行的路程和線路的數據儲存到電腦系統里,最後把風箏自動飛行系統的按鈕按下,一隻裝了自動飛行系統的風箏便開始按着電腦的數據庫所設定的路程和線路開始自動飛翔起來。在飛行的過程中電腦可以自動按照路程和線路限制速度、高度和躲避障礙物。最後自動飛行的風箏會準時到達終點。 

  未來的世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發明,讓我們開動腦筋,創造出更多更先進的交通工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