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衡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衡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衡水 

  看!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到處秩序井然。聽!鳥兒鳴唱,小溪流淌,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這就是我的家鄉——衡水,一座美麗的小城,一座蓬勃發展的小城。這樣一座小城在未來將是什麼樣子呢? 

 未來的衡水將是一座現代化的都市。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似一座座直通天地的橋。一座座高大宏偉的立交橋承載着都市的交通。寬闊的街道彷彿每個人、每輛車都有自己專用的通道,永遠不會擁擠也不會有車禍發生。街道旁的綠化更是別具特色,這裡有白楊一條街、垂柳一條街、雪松一條街、銀杏一條街……又有各種鮮花來搭配,有芍藥、牡丹、鬱金香、玫瑰……四季鮮花盛開,鳥語花香。 

  這裡的小吃更是琳琅滿目,有北京風味、上海風味、四川風味、東北風味……不出家門就能品嘗到各地的特色,看到各地的風景。 

 最讓人叫絕得就是矗立在市中心的一個巨大的水晶球,它的底座高達三十多米,水晶球猶如一顆巨大的明珠,懸挂在半空。如有人進入球內參觀的話,可同時容納上千人。他是衡水內畫創始人王習三爺爺的作品。水晶球內的畫由上千幅組成,每一幅畫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它們即單獨成立,又相輔相成。它不但記載了衡水的歷史文化和衡水今天的發展強大,更體現了衡水的獨有特色。我想它可能要比‘清明上河圖’更能流芳百世。 

 城南的衡水湖更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時而嬌柔嫵媚,時而洶湧潑辣。城依水而立,水依城而美。湖中蘆葦蕩漾,不時飛起銜着小魚的水鳥,構成了一幅寧靜而又祥和的畫。人們在這裡划船、垂釣,是休閑度假的好去處。 

這就是未來的衡水,它的天是藍的,地是綠的,水是清的,人是美的。它漂亮、宏偉、壯觀。它把歷史文化、運動休閑、實地生態融為一體,體現了我們衡水的人文和諧,創造了我們衡水的新、奇、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衡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衡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