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跨進校門,迎接知識的挑戰時,是誰手把手教我們知識技能?當我們在學習上頗有成績的時候,是誰拍拍我們的肩膀來誇讚?當我們學習成績不理想時,又是誰撫摸着你的頭給予我們安慰和鼓勵,對,是老師! 

  每一位老師都有一雙獨特的手。 

  數學老師有着一雙魔術師一樣神奇的手,能夠像變魔方似的,用+、—、×、÷四個符號和10個阿拉伯數字組合成無數算式,創造無窮的魅力,把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引入變幻無窮的知識殿堂,數學老師用奇妙的雙手培養了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語文老師的手能夠寫出工整的漢字,讓我們認識生字,謝子更加規範、漂亮,讓我們摹仿、練習。語文老師的手能夠寫出生動、流暢的語句,讓我們朗讀、學習,語文老師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培養了我們的閱讀思考、寫作和語言表達能力。 

  啊,老師都有一雙無私奉獻的手!隆冬時節,天氣寒冷,雖然老師們的手都凍紅了,但是仍然顫抖着給我們批改作業,是那麼的認真。盛夏,烈日炎炎,連知了都不厭其煩的叫着:“熱啊——熱啊——”可是老師照樣用那勤勞的手在黑板上耕耘…… 

  老師的手啊,彷彿一個雕塑家的手,靈巧、神奇、充滿智慧,不知塑造了多少傑出人物、百行名家,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下一代,但老師從來不向我們索取什麼,總是默默的耕耘,默默的奉獻。 

  老師,您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您用您那雙靈巧神奇的手,塑造靈魂,傳播文明,您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