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偶像,有人崇拜明星,有人喜歡警察或醫生,但我最敬佩的,不是他們,而是我的同齡人——韓亞楠。

  她只和我做了一年的同窗,但卻給我留下了揮不掉、抹不去的記憶。

  她在班上不是成績最棒的,但她是最刻苦的。她以超人的毅力,不僅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而且每天堅持寫日記,有時雖然字數很少,其中卻可以品味出很深的哲理。她在理科上並不出色,但她並不氣餒,憑着自己加倍的努力,結果與班上的其他“高手”不相上下。她有耐心,善良可親,總是幫我解答英語上的難題。有了她的存在,我就有了學習的榜樣,她就是我的標杆。她是對手,是朋友,更是激勵我上進的動力。以至於她離開了這麼久,我的心裡還為她留着一個空位。有時想起她,總會看看天上的星星,也許她就像星星一樣,在默默地注視着我。

  她離開這個班很長時間了,我的心也空白了好長時間,沒有了競爭對手,沒有了相互超越的勁頭,我感到很危險。就像1000米長跑比賽中,我一個人孤獨地前進,沒有了對手和隊友的陪伴,索然無味。這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雖然我們沒有在一個班,但她的那股勁頭還一直在激勵着我,大步向前,不敢有絲毫懈怠。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會在更為廣闊的天地里相遇,那時,我絕不能輸給她的,一起加油吧!

  黃驊市第二中學初二:李澤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