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 

  春天裡,小河是碧藍的,河裡隱隱約約能看到相互追逐、嬉戲的小魚、小蝦。偶爾,也會有一些鴨子在微波蕩漾的河面上玩耍,古人說得不錯,“竹外桃花三兩隻,春江水暖鴨先知。”這描繪的不正是小河的景象嗎?小河旁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河邊還有許多姿態不一的垂柳。 

  夏天裡,頑皮的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了河裡,他們有的在河裡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裡游泳,還有的在河裡打水仗,水面頓時像炸開了似的,銀花四濺。夏天的小河是孩子們的樂園! 

  秋天裡,小河成了一位畫術非凡的畫家,他畫出了田野里黃橙橙的稻穗,紅彤彤的高粱,畫出了果園裡水晶似的葡萄,笑紅了臉的蘋果,還有南飛的大雁、湛藍的天空和朵朵白雲! 

  冬天裡,小河成了一位服裝設計家,她穿上了自己設計的那件銀白色的冬裝,亮閃閃的,好看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那條小河!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