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了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吃過飯後,我和爸爸到公園玩,在公園裡的樹上我們捉了三隻知了猴。

  在回家的路上,有兩隻知了猴總是不停地在我的手上爬來爬去;另外一隻卻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它的背部竟然鼓了起來,爸爸說:“應該是快要變成知了了”,我們加快腳步,回到家中。到家后那隻一動不動的知了猴的背部已經出來了,我坐下來看它變化,發現知了猴蛻皮的時候是先蛻背部,再蛻頭,然後蛻腿,最後是一種高難度的動作,一個翻身從殼裡出來。它蛻皮的時候全身總是一抖一抖的。剛出來的知了全身是白色的;翅膀也很小,慢慢的才舒展開來。

  晚上8點左右另外兩隻知了猴也開始蛻皮。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去看它們,發現兩隻變出來的知了已經變成了黑色,另外一隻卻只蛻出來一半,可還活着。

  知了猴真好玩,我對它的了解比以前更多了。

  山東省平邑縣中心校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梅雪原

您正在瀏覽: 知了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