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了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到了夏天,知了在樹上吱吱叫個不停的時候,也許它會打擾到你的午覺,讓你恨不能食其肉,飲其血,寢其皮,這點小事還是不勞您大駕了,還是我幫您辦吧。

  夕陽西下,大地餘熱慢慢散去,我就會拿着手電筒和一個破瓶子,開始摸知了猴,將其扼殺在萌芽狀態。

  小時候在農村,也許是年幼無知,每天都要摸到很晚才回家,河堤上留下過我的足跡,農田旁留下過我的足跡,甚至連墳頭附近都留下過我的足跡,反正但凡是有樹的地方我都去過。現在想想,你就是給我10個膽我也不敢去墳頭附近溜達了,而且是深更半夜一個人。那時候地大物博,就如同現在偷菜一般,好友多的自然受益就多,所以那時候一晚上下來收入頗豐,一個大罐頭瓶子很快就會被裝滿。第二天就會飽餐一頓,然後就開始跟小朋友吹你比去了,你昨天去過什麼地方,摸了多少,吹着吹着就打起來了,因為有些數字比國家人均收入還要虛!

  後來來到了東營,當時也是夏天,正是摸知了猴的好時間,可惜那時的東營電線杆子比樹要多很多倍,即便有知了也都會餓死!還好這幾年綠化做的比較好,樹也漸漸多了,知了的叫聲也多了起來,現在每當到了傍晚都會看到道路兩旁有人在綠化帶內弓着腰,好像有人掉裡面100塊錢似的,其實他們是在找知了猴。現在已經發展到全名運動了,可惜人比知了多,得好幾晚上摸得才夠一頓。但是在城市裡能夠享受到這一運動也確實是一件樂事。

  摸知了猴的確有益身體健康。傍晚的時候,知了猴剛剛出洞,你得貓着腰去尋找它,後來它爬到了樹上,正好平視着就能看到它,在後來它爬到了樹梢開始蛻變,你就得仰視才能找得到它。對於成天坐在電腦前成天搗鼓的人們這項運動真的是很有益處的,所以建議大家晚上吃飽了沒事幹的時候,就出去摸摸吧。

您正在瀏覽: 知了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