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知了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我決定跟隨者大爺一起去捉知了猴。

  白天,我把手電筒的電量充足,找了一個十分精緻的瓶子,用鐵絲彎了一個小鉤,讓媽媽給我裝在瓶子上。這樣,就像是一個簡易的小桶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天黑了。

  晚上,我隨着大爺來到了恐怖的林子里,媽呀!那麼黑啊,我急忙打開了手電筒。哇!亮多了。向周圍一看,亮着金光的手電筒好比天上的星星,若以若現的。

  我用手電筒照照這棵樹,再照照那棵樹,沒有發現一個知了猴,我有些心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大爺回頭看看我,笑了笑說:“慢慢來,總會找到的。說著,便指了指前面的一棵樹。我急忙站起來,向那棵樹跑去。不料,一塊石頭把我絆倒了,這可引起了樹林里的人一陣大笑……

  八點,八點一刻,八點半,九點,九點半,一個,兩個,三個……我足足找了12個知了猴,我興奮極了。我覺得很疲倦,但是又覺得很輕鬆……

  我邁着歡快的腳步,唱着快樂的歌謠,回家去了……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