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粘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知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了,我回家趕緊寫作業。寫完了作業,我用麵粉和出了面精,把它放在竹竿頭上,提着竹竿跟張聲意、甘藝玲,陳紫萱等小夥伴去公園玩。

  我和一些小夥伴粘知了,一些小夥伴在斗蛐蛐,還有一些人在旁邊觀看。

  我看見了一隻吸着樹汁的知了,把竹竿往上一捅,結果沒有粘到,竹竿落在樹枝上了,知了飛走了,我恨自己的手真笨呀!

  我忽然又聽見“知了“、”知了”的叫聲,這次我看準了,竹竿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知了的身上。“抓到啦!”我興奮地喊到。後來,我又一連抓了好幾隻,和其他小夥伴一比,我抓的知了數量最多。

  回家的時候,我彷彿聞到了泥土的氣息,花草的芬芳,我的心情是格外的高心。

  三年級:張呈聿

您正在瀏覽: 粘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