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知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知了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 勝利油田三十四中學三年級二班 楊童宇

  夏天的午後,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天熱得幾乎讓人喘不過氣來,能叫的雄知了一個個高聲歌唱着,叫得不能讓人安寧。爸爸說:“孩子們,咱們出去粘知了吧?”我和哥哥高興地同意了。

  緊接着我們找來一根長竹竿,在它的頂端綁上一根細鐵絲,鐵絲上又粘上一塊麵筋,爸爸說這樣就可以粘知了了。我們出了門來到一片樹林,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下,哥哥一眼就看到了一隻知了,爸爸慢慢地舉起竹竿讓麵筋碰到它,可是這隻知了非常聰明,好像知道我們要捉它,讓它死裡逃生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發現一隻知了,麵筋還差一點就要粘上它了,可它一點感覺都沒有,還不時地扭動着屁股叫得正歡呢!爸爸猛得把麵筋粘到了知了的翅膀上,就這樣它成了我們的“俘虜”。一會兒,我們就捉到了七、八隻知了。

  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已是汗流浹背了,但是看到我們的“戰利品”,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