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知了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帶上瓶子、鑷子、手電筒,一起到澗河邊的楊樹下去捉知了。

   到河邊以後,我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搜索着每一棵樹,生怕放過一寸地方。這時媽媽發現了第一隻又肥又大、全身沾滿泥土的知了,我心想:媽媽已經有收穫啦,我也不能落後呀!於是我睜大眼睛更加認真的觀察樹榦和樹根,果然,在樹榦上,我發現了一隻正在往上爬的知了,正準備往瓶子里裝的時候,低頭一看,有一隻很笨的知了沒有抓緊樹榦,從樹上骨碌了下來,六腳朝天的躺在草叢裡掙扎,我高興極啦,立即把兩隻知了一起裝到瓶子里。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我們一共捉了30隻知了。

   天越來越黑啦,我們帶着收穫的喜悅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太有意義啦,有高興、有失望、有期待、也有驚喜。爸爸說知了是害蟲,等於我們是在捉害蟲呢!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