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知了滿樹唱歌,荷花滿塘開放。”炎炎的夏季到了,知了也由此多了起來,七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到鄉下奶奶家捉知了。

我一開始沒有接近到知了,可是知了好像看到我一樣,灑了一脬尿,就飛走了。知了的尿灑得我全身都是,爸爸、爺爺、奶奶看到我這樣狼狽的樣子,一個個哈哈大笑。第二次,我摩拳擦掌,聽了奶奶的秘訣:“首先要專心致志,一心不能二用。要慢慢地用竹竿上的黏黏球接近知了,一定要從知了屁股上黏哦!我按照奶奶的話,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住了幾隻知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終於捉住了知了了。

在捉知了的時候,奶奶還告訴我們,知了脫下的衣服能夠入葯,可以治很多種病啊,知了本身還可以當一盤營養美味的佳肴呢!

今天,我體驗了捉知了的樂趣,還知道了許多知識,這一天過的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