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未來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未來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未來,我對它充滿了好奇,也對未來的交通工具充滿了幻想。

  我心中的未來交通工具可多了;有會說話,有手有腳,會飛的私家機器人飛機;它的功能可全了,可以陪主人玩遊戲,聊天,旅遊,飛到新的星球去玩,還可以幫主人做家務,照顧老人,接送小孩等;有會變形,會隱身的百變海陸空的輪船,這種輪船可厲害了,它能在海裡帶遊客潛水觀看海底世界,也可幫着抓海盜,遇到狂風巨浪就可以自由飛翔在藍天上,還可以到陸地上幫警察抓小偷等;還有會自動識別天氣的飛行洒水車,當遇到天氣乾旱時,它會自動為那些需要水分的農作物,小溪,河流及時洒水,還可以給山區沒有水喝的人們送水等;

  啊!我好想讓未來的交通工具變成現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等我長大了讓未來不再是未來,用我的智慧讓它變成現實。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未來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