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袖珍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袖 珍 運 動 會 

  華師附小 三(3)班 

  李 楚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袖珍運動會。一聽就知道這場比賽一定很有趣。 

  上課鈴聲一響,陳老師笑容滿面地走上講台,轉身飛快地在黑板上寫下了“袖珍運動會”幾個大字。第一項:200厘米競指;第二項:張飛穿針;第三項:超級疊球賽。同學們一看立即大聲歡呼起來。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200厘米競指的規則是:用水蘸濕食指和中指,然後用兩手指在黑板上依次打點,看誰點多誰就獲勝。同學們紛紛舉手,大呼小叫,生怕老師不點。只見陳老師眼珠一轉,點了男生王強,女生李潔。“一、二、三開始”,男生女生迅速地蘸了水就往黑板上點,王強飛快地移動,像小雞捉米一樣,看得人眼花繚亂,頭都快暈了,他很有規則地將手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李潔卻像彈鋼琴一般,行雲流水,急速地在黑板上點,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時間到,陳老師宣布比賽結果:“女生獲勝”,男生氣得火冒三丈,我們女生在那裡活蹦亂跳。 

  第二項比賽是張飛穿針。選手又是一男一女陳宏和洋洋,只是他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開始”,一聲命令,洋洋慌軍猛穿,只聽見“啪”的一聲,針掉到了地上,洋洋慌忙在地上東找西找。陳宏卻一反常態非常冷靜,還沒等他們都穿進去,老師就說“男生獲勝”,全體男生高興得手舞足蹈。 

  第三項比賽開始了,沒等老師說完,男生組和女生組就吵了起來,最後女生獲勝。 

  袖珍運動會結束了。我們比的不是體力,而是智力和耐力,多麼有趣的一堂課啊! 

  指導老師:劉文全

您正在瀏覽: 袖珍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