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人穿白衣,挺着大肚皮,臉蛋胖乎乎,咧嘴笑嘻嘻……”每當我背起這首兒歌,便想起小時侯堆雪人的趣事。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我鬧着要媽媽帶我下樓玩雪,經我的再三請求媽媽只好答應了。我和媽媽先捏了一個小雪球,放在地上開始滾。我彎着腰,手不停地往前推,嘿!小雪球越滾越大,哇!竟和我的人一樣大了,我直起腰,看着這個龐然大物,心花怒放。心想:這下我可以堆個超級無敵大雪人了,哈哈!我費了好大力氣才將它滾到花壇旁,接下來我又滾了一個小雪球,但也有一隻高壓鍋那麼大了,我用盡了力氣才把小雪球抬了上去,我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接下來,我上樓拿了把鍋鏟,又拿了一個胡蘿蔔和一個青椒。我先用鍋鏟給雪人“洗澡”—連拍帶刮把外形弄平整。再找了兩塊小黑石頭做眼睛,又用胡蘿蔔做鼻子,青椒做嘴巴,看着有模有樣的雪人,我心裡樂開了花,但總覺得缺了點兒什麼?啊哈!我想起來了,那分叉可愛的樹枝就像張開的雪人小手,在為自己慶生呢!於是我就撿了兩根樹枝做它的手壁,又拿了一個塑料袋做帽子。雪人完工了,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漂亮,最美麗的雪人,我自豪地笑了。 

  我有哼起了最愛背的兒歌“雪人穿白衣,挺着大肚皮,臉蛋胖乎乎,咧嘴笑嘻嘻……”童年往事啊,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