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媽媽,我一直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但同時也要說一聲:“媽媽,不要再把我當成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了。”

  您記得嗎?那次期末考試,下着傾盆大雨,您看見我的褲子打濕了,您說:“來,我背你。”說完,不由分說的就把我背了起來,讓我在您背上撐着傘。看着您頭上豆大的汗珠,我知道我有多麼的重。您為了讓我趕上期末考試,一點也不在乎您的褲子也被打濕。到了學校,您的褲子幾乎全被打濕了,汗水還在一顆一顆的往下流,看着您的樣子,我心如刀割。您的背上一也濕了一大片,您一定以為那是雨水吧?不,那是我的淚水。您到了單位,卻被單位領導罵了一頓。媽媽,你一直是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好護士,而這一次,您卻因為我被領導批評了。

  媽媽,每天早上,您都在床邊親切的叫我起床。到了洗手間,我剛想接刷牙的水,卻發現水已經接好了,牙膏也乖乖的躺在了牙刷上。刷了牙,我又發現洗臉水也熱氣騰騰的裝在洗臉盆里,然後,我還發現,早餐也擺放在了桌上了……

  媽媽,您總是那麼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我,可我發現我好像已經長大了,您不應該還把我當成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看待了。我知道自己起床,知道怎麼接水、倒水,也知道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知道……

  媽媽,謝謝您,但請您以後不要再把我當成小朋友看待了。媽媽,您放心,我能照顧好自己,答應我,好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