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長得很高,膚色也很黑,牙齒因為吸煙和吃零食過多也很黑。但雖然是這樣,他在我心中永遠是個高大威武的大人物。

  爸爸是在水廠工作的,自我記事以來,爸爸對工作都是忠於職守。

  一次,輪到爸爸和另外一個人值夜班,爸爸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沒有休息。他去了趟廁所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人喊:“快來抓賊啊!”爸爸連忙穿好褲子就沖了出去,拿起水龍管就和歹徒對抗,那個場面可以說是讓人難忘啊!

  爸爸拿起水龍管和歹徒掙扎時,歹徒手裡有刀爸爸你一棒,歹徒你一刀,最後還是爸爸贏了。也因如此,爸爸脖子上出現了一道疤痕,不會消。

  我的好爸爸,你勇于堅守自己崗位的這種精神實在值得我學習。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您在我的心中永遠像一座高山,永不倒;像一頭獅子,永威武;像一頭牛,永忠實。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