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三十餘歲,一頭烏黑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在學習中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爸爸。

  記得有一次放十一長假,我在玩樂之中竟中忘了寫作業,在讀書的前一天,我才想起來。滿以為都是些簡單的題目,沒想到,都是些思考題級別的題目。我急得直跺腳,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挑燈夜讀也完不成啊!時間就像念珠一樣的快,哎~~~~~~~~~”這時,爸爸走了過來,他知道原因后,語重心長的說:“學習是要靠自己的,光靠別人在後面催是沒用的。我們不是一根鞭子,你更不是一頭牛,抽一鞭走一步。希望你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但是,這作業你一定要完成,不懂來問我。”我無奈地點了點頭,拿出作業本,飛也似地寫着。爸爸的那番話始終在我耳邊縈繞着。我不但寫字速度加快了,而且寫每一個字都認認真真。這時,我被一道題難住了,想了半天也解不出。我只好去問爸爸。他看了題目后,就耐心的分析給我聽,並在紙上畫畫寫寫,還讓我複述,直到我完全理解,他才肯“罷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拖拉作業了。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買一種練習本,我們那兒的書店卻一本也沒有。爸爸就捨去休息時間,帶我到地鋪來買。我們來買時,已是最後一本了。我和爸爸互相笑了一下。

  在學習中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爸爸。

  小時侯,我睡覺時總要掉被子,所以整天感冒,弄得的媽媽無可奈何,只好每天晚上來給我蓋被子。有一次,只有爸爸在,媽媽有事出去了。晚上十分冷,爸爸就哆哆嗦嗦地來給我蓋被子,怕我又感冒了。第二天,他卻感冒了

  我愛我的“金老師”,在學習中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中他是我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