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還不到五十歲,但也許是對我嚴格要求,操勞過度的緣故吧,他的兩鬢已出現了白髮。那雙充滿嚴厲和慈愛的眼睛里雖布滿了血絲,但還是那麼明亮、有神。

  爸爸在各方面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他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不知灑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寒假的初期,我的作息表上有這樣一條:每天上午做完寒假作業,休息一會兒后,寫三張鋼筆字。這是爸爸為了能使我有一手好的鋼筆字而制定的。

  寒假第一天,我第一次握鋼筆,因此有些興趣,一做完作業,連氣也沒喘一口,就拿出鋼筆在本子上一筆一畫地寫起來,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可是,我漸漸地覺得寫這麼多字太沒意思。有一天,我照例打開本子,這時,一種厭倦感油然而生,我無精打采地打了一個哈欠,合上了鋼筆本。可我還怕晚上爸爸“審問“我,那時該咋辦呢?但是我最終還是敵不過自己的懶惰,沒有再把本子打開。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大概工作忙吧,他顯得疲憊不堪,可他不顧勞累地問我:“鋼筆字寫完了嗎?““嗯。“我原想,“嗯“一聲就完事了,沒想到爸爸竟追查到底,說:“給我檢查一下。“聽完這句話,我的心劇烈地跳動着,我想瞞不過了,只得把事實告訴爸爸。爸爸用嚴厲的口吻說:“你怎麼對自己這樣不負責?別以為練鋼筆字不重要,對身邊的任何一件事態度都要認真。你承認了錯誤,這是好的,我原諒你,不過不希望再出現下次。“我聽了爸爸語重心長的話語,心想:爸爸說得沒錯呀!對待每一件事都應該一絲不苟,今天我實在辜負了爸爸對我的期望。於是,我立刻自覺地把沒有寫的字補上去。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嚴格要求我,誰不為有這樣的好爸爸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