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誓死保衛釣魚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死保衛釣魚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釣魚島。一顆鑲嵌在中華大地上的明珠,島內遍地茶花,水中的魚兒時時躍起,真是應了“鯉魚跳龍門”這句話,而就在這美麗島嶼的背後,令人不想發生的事悄然發生了……

  2012年9月11日,釣魚島的上空沒有了平日的寧靜,釣魚島的漁民被日本政府抓走了,而就在這時釣魚島不再美麗,彩色的島嶼瞬間變成了灰暗色,這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日本政府要將釣魚島佔為己有,他們的做法讓13億中國人很是生氣,每個中國人都知道,釣魚島是中國的,怎容得他們正大光明的搶呢?而就在這天,我也萌生了一個念頭,好好學習,有句話叫做“少年強則國強”祖國的希望是我們呀,我們如果好好學習那他國也不會佔領我們國土。

  釣魚島是中國的,作為初中生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初一:姜昕冉

您正在瀏覽: 誓死保衛釣魚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死保衛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