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戒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老是抽煙,媽媽和我一聞就咳嗽。

  怎麼辦呢?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我想啊想啊,終於有一天給我想出了一條妙計。

  那天下午,我放學回家馬上做作業。而且我做得非常快,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全部做好了。然後,我悄悄地按照自己的計劃開始行動了。爸爸上樓去了,我也跟在他的後面上樓去了。在樓上,我裝模作樣地掃地、擦桌椅……爸爸不知道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還表揚我。我偷偷地笑了。

  後來,爸爸有事情走下樓去了。我一看機會來了,立刻抓住機會不放。我想這是絕好的時機呀!我就迅速地跑過去,把爸爸煙盒裡的香煙全部拿了出來,藏在了我的一隻早就穿不上的舊鞋子里,然後,我往煙盒裡放上我在商店裡面買來的水果糖。接着,我迅速做好整理工作,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去看電視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上樓來了。又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在說:“咦,我的香煙到哪裡去了?怎麼香煙變成了水果糖?”接着,我又聽到他在說:“唉,看來今天是不能抽煙了,以後也不能抽煙了,我得戒煙了。”緊接着,我聽到爸爸的腳步聲往我的房間里來了。

  爸爸進了我的房間笑着對我說:“小偉,你現在懂事了。我聽你們的。今後一定不抽煙了改成吃糖果了。”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我們三個人全都笑了。

  東南營三年級:魏墨涵

您正在瀏覽: 戒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