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我家的小八哥可漂亮了,有着一聲烏黑透亮的毛,可真是一個威風凜凜的騎士!我養它有一個月了 。它從一個頑皮好動的小傢伙變成了知書達禮好八哥!這之間有着不可埋沒深情厚意!

  我與它可謂“兄弟”,有着一種無法用我淺簿的語言來形容的親切感……

  我每天一大早起來就聽見它的叫聲,它不高興了,就學一聲狗的嚎叫嚇的我起了一聲雞皮疙瘩。我也做出了羞澀的表情,它見了得頭都抬不起來只默默地說:“請你不要打我!請你不要打我!“我也是一個仁慈的人,見了后我與剛才判若兩人!它也洋洋得意,我走後還告戒它不能這樣了。可第二還一於既往死性不改真拿它沒辦法。

  可好景不長!就在一個冬天,寒風吹的瑟瑟發抖,我以為只是一個平常的日子。可,唉!可它卻離開大自然,我哭了……我聽見了蟲兒的叫聲,鳥的鳴叫,我想:是蟲兒為我局抱不平,是鳥兒為我想大自然數說?我擦乾哭喪的臉給它安了個容身之處……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八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