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八哥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八哥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八哥鳥,他全身烏黑,只是在翅膀的尖端有一點白,飛起來翅膀上的白便形成了八字形,怪不得被人們取得“ 八哥”這個稱號。它還有一雙小黑珠子般的眼睛,一個尖尖的小喙,樣子可愛極了。 

  我家的八哥跟野生的八哥是不一樣的,野生的八哥愛吃蟲子,而我家的八哥愛吃香腸,也難怪,它是跟人長大的嗎。 

  那隻八哥可聰明啦。喂它吃香腸時,你把香腸一端剪開,再捏住,只見它用嘴使勁往香腸的破口處一插,然後把嘴一張,破口就更大了,就這樣吃到了裡面的東西。 

  它還特別愛乾淨,有一次我把八哥放出來,讓他玩一玩,看到它那又黑又亮的羽毛有點髒了,我不知道八哥怎麼洗澡,沒辦法。可是當我準備好洗臉水,正要洗臉時,媽媽叫我,我放下臉盆就走。回來時,被眼前的一幕下了一跳:只見八哥在水盆里,抖動着翅膀,並不時地把水花濺到它的身上,拍過來,游過去,過了好一會兒,八哥才從水盆里跳了出來,飛到涼台上曬起了羽毛。我往水盆里一看,水變髒了。 

  不一會兒,八哥的羽毛幹了,它又變得全身烏黑,更加俊俏了。 

  經過觀察八哥,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很聰明並且都具有不同的個性。 

  武老師批語:優,語言,結構,動作寫的得好. 

  希望你加一個過渡句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八哥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八哥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