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爺爺的八哥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爺爺的八哥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7月19號,我被我爸媽“郵寄”到了上海爺爺奶奶家。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八哥鳥。

  這隻八哥身體是黑的,嘴是淺黃的,腳是黃色的。翅膀上面是黑的,下面是白的。尾巴也是黑的,尾尖上有一點白,很漂亮。

  這隻八哥有很多絕技。它會學人說話哦!它會說:“喂,你好,恭喜發財!”我們吃飯的時候,它還會說:“婉兒,吃啊!”。“婉兒”是我奶奶的小名,我爺爺到吃飯時經常這樣叫奶奶吃飯,八哥就學會了,我爺爺咳嗽的時候,它也跟着咳嗽“咳咳”。它還會學我們的笑聲呢,呵呵。好玩吧?

  你肯定想不到,它還會學別的鳥叫。早上它學公雞打鳴,中午學丹頂鶴把一隻腳收起來睡覺。

  它還很喜歡洗澡哦!它先口含一口水,然後甩到身上,然後抖一抖羽毛,一副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

  這就是我爺爺的八哥,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就來看看吧!

  三年級:紫色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爺爺的八哥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爺爺的八哥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