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山 

  太陽山可是江山市最高的山峰有1300多米高,今天,正好是"十一"長假,我就到太陽山探個究竟 。 坐着汽車,一下子,就來到了山底.車子順着盤山公路往上開,一圈又一圈的,頭都暈啦。不過路還不錯,聽叔叔說,以前這裡有條機耕路。幾年前,政府實施了康莊工程,一條水泥路修建起來,使上山的路變得平坦又寬敞。 

  到了山頂,一下子就感到了一陣涼風吹來,真涼快!走上石階,我的腳就停不住了,和同行的哥哥暗暗的較起了勁,可是我的鍛煉不夠,到了半山腰就沒了力氣,還臉色發青,所以只好慢慢走。慢慢走也有好處:這太陽山的風景好美呀!樹木好多呀!既有參天大樹,又有棵棵小樹。眼前只有一片路綠色。在一片竹林里,我覺得自己是一位俠客,在飄落的竹葉間練功…… 

  看見幾棵百年老樹,就到山頂了,山上有一個太陽山寺,我還是比較領先上山的,所以等了等其他人。人到齊了,就進了後邊的那間廟,廟裡供着泰山娘娘。我和爸爸.外公買了香火,點起來,蠟燭放在泰山娘娘面 前,手裡拿着香,跪在像前,雙手合十,想出自己的願望,拜一拜。這就拜好了。然後又到前面去拜佛祖。拜好了,就去吃飯了,我們在寺邊的吃齋飯,主要用豆子做的菜為主,有豆腐和豆腐圓,還有豆腐渣……味道可好了,真是“此食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會嘗!” 下山就很輕鬆了,一下子就到了。這次太陽山之行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太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