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山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山的早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山的早晨是恬靜的,也是很熱鬧的。

  太陽山早晨的空氣是暗紅的,太陽公公才剛剛睜開它的眼睛,啊!這美麗的朝陽,把太陽山的早晨襯托得更美麗,這兩種顏色的對比,猶如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早晨時間一點兒一點兒地過去了,太陽山早晨的顏色有暗紅色變成了淡紅色,太陽公公終於快露面了,這時,已經將近六點鐘了,這裡的山色也逐漸變得柔嫩,山形也逐漸變柔和,太陽山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我想他們也是看日出的吧!

  已經六點多了,太陽公公終於肯出來了,我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日出。那天空,已經慢慢地在變淺,加上太陽的點綴,真是藍天叢中一點紅啊!

  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來,在綠樹叢中,時不時地傳到幾聲鳥鳴,像是在說:“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我看了這麼美的美景,由此想到了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好啊!人生也是多麼的美好啊!

  湖南省常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太陽山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山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