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太陽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太陽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爬太陽山

  實驗小學四(4)班 劉瀟逸

  大伯對我說:“太陽山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我一直都想去看看。

  大年初三的上午,我們全家終於乘車來到太陽山腳下。

  抬頭仰望太陽山,看到一條彎彎曲曲的石板路通向山頂,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樹枝上還覆蓋著積雪,陽光普照大地,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就迫不及待地跑向上山的石板路。可是坡陡路滑,加上有積雪,我一不小心滑倒在地,“哎喲……”我大叫起來,起來一看我褲子都弄濕了。

  為了防止再次摔倒,媽媽給我找了根竹棍當拐杖,轉身看看後面妍鈺妹妹,因為她個子小,只見她左腳邁上一步,右腳緊跟上去,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不時還傳來她咯咯的笑聲。看到這裡,我也不甘示弱,邁開大步向前衝去,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半山腰。這時候石板路沒有了,路變得越來越陡,我也更加小心謹慎了,不時還碰到很多下山的人,不斷對我們說:“快了快了,前面就到了。”可是我已經精疲力竭了,都不想往上爬了,但是樹枝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對我說:“加油,瀟逸!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我又奮力地向上爬去,耳邊隱隱約約聽到寺廟裡傳來的音樂。看來馬上就要到山頂了。

  我加快了腳步,抬頭一看,頓時驚呆了。寺廟下面小路上、山坡上都鋪蓋着厚厚的白雪,就像鋪上了一床厚厚的毛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就像在奏一曲美妙的樂章。平時特別怕冷的我,卻忍不住蹲下身來捧起潔白潔白的雪,滾起雪球。爸爸趕緊拿起相機,“咔嚓”一聲給我拍下一張雪中相片……

  最後,我和妹妹終於氣喘吁吁地登上太陽山頂,我不禁連連誇讚道:“太陽山上白雪皚皚美如畫!”但是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山並不是像大伯所說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爬太陽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太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