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太陽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太陽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們一群人去爬太陽山。

  來到山腳下,哇,好厚的雪呀!我們城市裡連雪的影子都找不着,這裡卻是白雪皚皚、銀裝素裹。我和火雲迫不及待的下了車,追趕着玩起了打雪仗。

  媽媽催促着我們快點跟上,山上的台階積雪足足有十厘米多厚,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許多小樹木被大雪壓彎了腰,一排排、一棵棵的杉樹、松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小冰珠和小冰棍。真像一件件水晶工藝品,讓人越看越喜歡。

  爬到半山腰,我們都有些氣喘吁吁的,迎面碰到不少的遊客已經在下山了。突然,一位叔叔沒踩穩,滑了下來,他的同伴們都沒來得及拉住他。沒來得及想,我急忙上前扶住了滑下來的叔叔。“謝謝,謝謝。這個小朋友真不錯。”幾位叔叔連連向我道謝。

  受了誇獎的我一下子特別有勁,一口氣爬到了山頂,大人們都被我甩在了後面。爸爸直誇我比去年有進步。

  哈哈!今天真是太高興了,就連食堂簡簡單單的飯菜吃起來也是香噴噴的。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城南小學二年級:學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爬太陽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太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