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雲陽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雲陽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茶陵,這裡有美麗的犀城廣場、有威風的鐵牛等等,但風景最美的要數我們茶陵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雲陽山了。

  雲陽山上空氣清新,景色宜人,春天到處都是盛開的鮮花,你時不時還會看到一兩隻蜜蜂在采蜜。還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好地方呢!

  你隨着大路越走越高,走了差不多三十分鐘,你就會看見一條瀑布。沿着瀑布往下看,你會發現一座壯觀的鐵索橋。剛剛上鐵索橋時,橋會左右搖晃,不過走到橋中間就好多了。

  再往上走,到了半山腰,山腰裡有一口池塘,塘里養了許多五彩斑斕的魚,還有幾隻老烏龜在慢悠悠地尋食。許多人都去餵魚,丟下一大塊魚料,幾乎所有的魚都會去那裡,包成團爭食吃,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大綵球。

  你再往上爬的話就到達山頂了。你從山頂往下看,山下的梯田就像一塊塊黃色和綠色的長方形。這麼美麗恐怕連畫家都畫不出來呢!山頂上還有一座鐘塔,聽說敲幾下鍾會帶來好運哦!

  這就是我家鄉的雲陽山,我家鄉這美的地方。

  湖南省茶陵縣城西小學三年級:譚成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雲陽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雲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