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蚊子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蚊子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啪!這已經是我第五次起床拍蚊子了,嗯!氣死我了,這蚊子鬧得我睡不好覺。不知是不是蚊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使我不知不覺的幻想自己假如是一隻蚊子。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競選蚊子王,我坐在金光閃閃的寶座上顯得很威風,我坐在寶座上有十萬個衛士日夜看守着宮殿,還有三萬個紳士為我站崗,我坐在寶座上十分嚴肅的說:“請大家注意,現在我要重新定我們蚊子國的國規,首先我們不能再吸食人類的血,”還沒等我說完,一位大臣就說:“陛下,這可是祖宗定下的規矩呀!望三思啊!”其他大臣和隨從們也一齊說:“望三思啊!”我毫不留情的說:“這裡誰是王啊?”他們立刻嚇得一句話也不說了。“你們別怕,不會餓死的,但要吸其它有害昆蟲的血,二是每對夫婦只能產3到4個卵,違命者斬!三是……”我一下子說了20條規定,我說:“對了,我還要讓鼻子靈敏的蚊子來帶領一隊人幫助警方追查毒品案。”到那時我們蚊子說不定能成為像大熊貓那樣的國寶呢! 

  啪!又是一隻!哎!我可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蚊子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蚊子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