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噻!今天的人可真多啊!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堆,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着、玩着,好快活啊! 

  我早已按奈不住快樂的心情,“撲通”一聲,我縱身一躍,如鴨子一般到水裡暢遊了……水裡的感覺真好!我一會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一會又似一隻無憂無慮的水鳥。時而青蛙似地蛙泳前進,時而自由泳往深水區進發。我的雙手不停地擺動着,兩腳不住地打着水,濺起的水花如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美麗極了! 

  我在水裡跳躍着,翻滾着……“哇!深水區的水好涼,好爽!”我大聲地向夥伴們喊道。“嘩啦……”我表演了獨創的“深水空翻”。我雙手一推,兩腳一踏,向後一躍,側身一轉,“多完美的動作啊!”我在夥伴們的一片喝彩聲中,又神氣地鑽入水裡。這時,夥伴們以各種游姿向我遊了過來:蛙泳.蝶泳.仰泳……頓時,游泳池裡游姿開放,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歡笑聲.嬉鬧聲響成一片…… 

  玩 累了,我靜靜地躺在水上:要是天天與水為伴,讓魚兒做我的朋友,當我的老師,我的作業就只有游泳……那該多好啊! 

  夕陽西下時,我和朋友們還在游泳池裡嬉戲打鬧,嬉笑聲傳出去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