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6歲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重慶大田灣體育場玩,看見有小朋友在滑旱冰,我覺得挺好玩,就買了一雙旱冰鞋開始學滑冰。

  爸爸又請老師教我,老師先讓我在軟墊上作原地踏步練習,再拉着我的手在地上練踏步,然後把手放了,讓我自己在地上練習,接着,讓我慢慢地滑着走,結果,只滑了兩步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老師連忙走過來,說:“湯莉雯,你模仿我的動作,一定能站起來。”我用心模仿老師的樣子,學技巧,果然站起來了。我以為自己學會了,又滑了起來,可沒滑多久又摔了個屁股墩兒,疼得我直咧嘴,我又站了起來,不知摔了多少次,終於有一次我滑了一小段路程,很高興。

  雖然會直滑了,但我不會轉彎。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表哥到大禮堂滑冰,哥哥帶着我順利地滑過了第一個 拐彎處,然後我就試着通過第二個彎道,眼看就要通過了,我心裡一緊張,嚇得我摔了一跤,哥哥連忙滑到我身邊,鼓勵我:“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聽到哥哥的話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把轉彎學會。我就在哥哥的指點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終於能熟練地轉彎了。

  從滑冰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怕失敗,努力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